Saturday, September 20, 2008

Is a boring Holiday !!!

Oh My God!!!
我的18天假期难道就是这样度过吗?
闷闷的,闷到...high...
啊。。。无聊啊!!!
18天的假期已经过了半天了,除了睡,看戏,吃还是睡,看戏,吃!!!
我讨厌这种日子。。。
度日如年啊!
有谁可以救救我,本来是随我朋友一起去福隆的,然后星期一一起上Johor Bahru探望另一个朋友,
因为他的家中出了些事,使到计划全泡汤了。想回我的hometown玩,与家人,朋友见见面,
飞机票却贵。。。
算了!算了!就这样算了!!!
闷闷的假期,我来了!
等我。。。

No comments: